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西部山区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弃砂综合利用方案)招标公告
时间:2023-09-22 18:38:00      来源:      点击:

磁县西部山区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弃砂综合利用方案)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西部山区山洪沟综合治理项目已由磁县行政审批局磁审批审字【20234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和发行债券,不足部分由县财政视财力状况统筹予以解决,招标人为磁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磁县白土镇、陶泉乡、都党乡、北贾壁乡,涉及五里河村、新河村、彗峪村、南贾璧、青碗河等村庄。

2.1.2建设规模:山洪沟清淤平整 29.8km 及建设溢流堰 10座。(1)新河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长度 7500m。 (2)木鼻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长度 786m。 (3)平阳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长度 255m。 (4)彗峪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共计 7600m。新建溢流堰9座。(5)彗沟支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长度 1259m。新建溢流堰 1座。 (6)中南山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长度 2000m。(7)五里河沟河道清淤平整工程长度 10400m。

2.1.3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1.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勘察设计规范要求

2.2招标范围:勘察工作内容包括完成本项目的测量、勘探、勘察成果整理等,出具满足施工图设计所需要的勘察报告以及后期服务;设计工作包含完成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期间以及后续服务,弃砂综合利用方案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②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③工程咨询单位资信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水利水电行业);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1.3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2其他要求:特别提醒: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中标人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的投标人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9 25 00时00分20231007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10月17日09:3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磁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

中誉工程项目管理河北有限公司 

地址:

邯郸市磁县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东街72

邮编:

/

邮编:

/

联系人:

王琰

联系人:

周文龙

电话:

0310-2320598

电话:

0311-8769445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