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东武仕库区环境提升项目设计
时间:2023-09-14 17:16:00      来源:      点击:

东武仕库区环境提升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武仕库区环境提升项目设计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审字〔2023〕4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磁县溢泉湖风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和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磁县溢泉湖风景区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武仕库区环境提升项目设计

2.2建设地点:东武仕库区千帆水上健身中心至帐篷露营中心西侧

2.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设计周期:20日历天。

2.5建设规模:打造全长约1000米的滨湖亲水平台,宽度平均10米,新建混凝土重力式挡土墙,铺设钢筋混凝土路面构成驳岸主体结构;外立面粘贴花岗岩石材饰面等。

2.6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与其相关的设计服务。

2. 7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质量要求: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风景园林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风景园林相关专业工程师

3.1.3信誉要求:①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 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 creditchina. gov. cn/查询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1.4其他要求: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9  15 0:00 至2023年 9 21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4.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10 9  14 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上传经河北 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人:磁县溢泉湖风景区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磁县溢泉湖风景区内

   联 人:韩少强

   电    话:0310-2370898

 

   招标代理机构:邯郸市诚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378号华祥商厦805号

   联 人:李晓娜              

   电    话:0310-5900569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