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山区道路两侧荒山造林工程(二期)招标公告
时间:2023-09-01 17:20:00      来源:      点击:

1.招标条件 

磁县山区道路两侧荒山造林工程(二期)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备字[2023]27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磁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为 除争取上级资金和发行债券外,不足部分县财政视财力状况统筹予以解决,且已落实到位,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陆鑫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工程项目名称:磁县山区道路两侧荒山造林工程(二期)。 

2.1.2建设地点磁县白土镇、都党乡、黄沙镇三个乡镇

2.1.3资金来源:除争取上级资金和发行债券外,不足部分县财政视财力状况统筹予以解决

2.1.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1.5建设内容:设计规模5373亩,其中白土镇2303亩,都党乡2995亩,黄沙镇75亩。项目共需造林苗木558026株,主要为容器苗,栽植树种包括白皮松、百日红、侧柏、刺槐、桧柏、国槐、海棠、核桃、红瑞木、红叶石楠、黄栌、金叶榆、金枝槐、连翘、栾树、木槿、爬山虎、苹果、山桃、山杏、柿树、迎春、油松、紫叶李。主要建设内容有整地、苗木栽植、后期养护(浇水、施肥、树形修剪、病虫害防治、除草、防火等),以及浇灌水利、林区道路等配套设施

2.1.6标段划分:磁县山区道路两侧荒山造林工程(二期)共分2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情况和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1.2财务要求:(1)提供2023年近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2)提供2023年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近六个月的财务报表;

3.1.3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1.4其他要求:(1)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的声明;(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1.5其他要求:特别提醒: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940000分至20239823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925 14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    

 址:邯郸市磁县仁和路166号

系人:白浩伟       

 话:0310-23939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陆鑫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滏河北大街华浩天际A座1407室

人:李露露        

   话:0310-4023410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