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配电室增容改造项目
时间:2023-08-11 16:34:00      来源:      点击:

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配电室增容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

  本招标项目 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审字 [2023]01 批准建设,已由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磁发改招标核字【202324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 磁县人民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磁县人民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配电室增容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磁县滏阳北大街246号,磁县人民医院院内。

建设内容:更换2SCB11-2500kVA干式变压器,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施工内容。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施工标段。

   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四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信誉要求“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3 8  12 00002023 8  18 2359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9  5 9  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磁县人民医院

       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滏阳北大街246

     人:杨波

       话:0310-235806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众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华信山水文苑门市3-103

     人:刘佚

  电        话:0310-5270118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