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溢泉湖度假村服务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3-07-26 17:26:00      来源:      点击:

1.招标条件 

磁县溢泉湖度假村服务设施提升工程项目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备字[2021]19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磁县博睿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由县财政统筹解决 ,且已落实到位,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金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工程项目名称:磁县溢泉湖度假村服务设施提升工程项目。 

2.1.2建设地点磁县境内

2.1.3资金来源:由县财政统筹解决

2.1.4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1.5建设内容:嵩景楼A、B、C座通风管道安装、石材结晶、地毯、壁纸、灯具更换清洗厨房上下水、电气、吊顶、地板、灶具更新改造客房床品电话、对讲系统及其他必需品更新垃圾中转站、广场砖维修;厨具采购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等

2.1.6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3.1.4其他要求:特别提醒: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7270000分至202381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817 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博睿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磁县

系人:李金山       

 话:0310-237089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金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邯郸市世纪大街2号

人:周章雷        

     电    话:0310-8017176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