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 2022 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
时间:2023-01-05 18:19:00      来源:      点击: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磁县2022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 ,已由邯郸市水利局 邯水移民[2022]17邯水移民[2022]18号、 邯水移民[2022]19邯水移民[2022]26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磁县移民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且已落实到位,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 工程项目名称:磁县2022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2. 建设地点:磁县路村营路村店、肖庄、常凝村;岳城镇岳城、潘旺;观台镇二街;时村营乡小屯洼;陶泉乡彗峪村;磁州镇东窑头村

  3. 资金来源: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且已落实到位。

  4. 计划总工期:90日历天(其中计划设计周期:15日历天,计划施工工期:75日历天)

  5. 建设内容:扬水站配套1处、修防渗渠长950米及安装配套设施;新建进村入口景观节点1处,新建生态停车场3960平米,安装路灯80盏,铺设柏油路面31840平米,修建生态游园12000平米;建种植大棚30座,冷库1座及购置大棚及冷库配套设施;文化广场砌筑浆砌片石挡墙51米;硬化广场308平米,硬化道路22米,安装铁艺栏杆22米,安装木艺栏杆70米。

  6.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5个标段

    一标段:磁县路村营路村店扬水站配套设施、肖庄新建防渗渠、新建常凝村排水沟工程

    二标段:岳城镇岳城整体环境提升工程

    标段:岳城镇潘旺沥青道路项目、观台镇二街沥青道路工程

    四标段:观台镇二街新建脱毒红薯育苗大棚工程

    五标段:时村营乡小屯洼村新建生姜冷库、陶泉乡彗峪村文化广场、磁州镇东窑头村文化广场工程

    本招标项目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的优化、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部工程总承包工作,满足项目使用功能,并达到合同约定及相关验收标准

  7. 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二标段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道路工程);一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投标人须具有设计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四标段、五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代表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不能通过资格后审。

    3.1.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四标段、五标段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均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且各成员至少满足3.1.1资质要求中的1项。②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其中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应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并提交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在项目中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1  6日至 2023  1 12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2  3  9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发布

    7.其他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移民服务中心            

     址:磁县境内

    联系人:王斌    电话: 0310-232294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后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东环北路133号江泉大厦 

    联系人:张海雷   电话:15613096388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