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数字磁州”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14 14:27:00      来源:      点击:

“数字磁州”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数字磁州”项目(一期),招标人为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数字磁州”项目(一期)。 

    2.2建设地点:  磁县。 

    2.3建设规模:本期数字磁州项目(一期)基于人联、事联、数联、物联的设计思路,打造 “1+3+1+N”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即通过“一朵云、三个融合平台、一个指挥中心、N个创新应用”的体系为磁县提供多层级一体化的数字政府系统平台服务。

“1”:基础云数据中心基础资源服务。

“3”:县域融合服务,提供数据融合服务、视频融合服务、业务融合服务。

“1”:县域运行管理服务中心服务。

“N”:城市驾驶舱应用服务及基层治理场景应用服务。

基层治理场景应用服务包括县域基层治理系统服务、环卫超脑系统服务、重大项目管理系统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系统服务。

    2.4服务周期:三年 

    2.5招标范围:对本项目的基础资源服务、融合体系服务、基层治理应用系统服务等详见服务要求

2.6标段划分: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承揽本项目的相关营业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管理服务能力; 

    3.2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9 15 00:00 2022 920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2 1099 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址:邯磁县    

    薛海亮                          

话:0310-2332369    

 

标代邯郸市诚信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邯丛台区中华大街378号华祥商厦805

     李晓娜

   电      话: 1593102252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