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30 15:48:00      来源:      点击:

                                                                                                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 已由 磁县行政审批局 磁审批核字[2022]9号 批准建设,已由 磁县发展和改革局 磁发改招标核字[2022]27号 核准招标,建设资金为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磁县人民医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磁县人民医院专业设施深化改造提升项目设计。
项目编号:HBXH-2022-055。
建设地点:河北省邯郸市磁县人民医院。
项目建设规模:
一、基础保障系统扩容改造:1.变配电室新增2台1250KVA变压器升级低压配电柜,2.医疗专项相关弱电机房设备及联动系统相关设施的升级扩容改造,3.制冷机房中央空调管道、循环系统和冷却系统进行扩容改造,4.消防泵房、消防水箱和消防稳压系统设备进行扩容改造,5.病房楼顶局部加固等改造项目。
二、传染病楼二次深化:1.优化弱电系统点位,增加智能化管理平台,2.增加空调通风系统智能化负压调节系统操控平台,3.增加空气净化消毒装置,4.优化气体工程增加供气点位,5.CT射线防护工程等辅助设施。
三、购置医疗救治辅助设备703台件。
设计服务期限:20日历天。
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基础保障系统扩容改造和传染病楼二次深化部分的设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 拟投入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且办理CA密匙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投标人(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技术人员电话:0310-5908595。
5.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年07月01日00:00至2022年07月06日23:59
5.3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CA密匙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下方链接:www.hebca.com/ggzyhd.htmlhttp://work-life.cn/ca.html;CA咨询电话:4007073355;4009943319。
5.4 报名、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CA密匙,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办理CA,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7月22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ixian.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磁县人民医院
地  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滏阳北大街246号
联系人:杨波
电  话:0310-235806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信合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58号鑫科国际广场商业办公楼C座
联系人:张薷兮        
电  话:1553300367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