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地方道路水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2-14 17:56:00      来源:      点击:

 

磁县地方道路水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DZB-2022-0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磁县地方道路水毁修复工程 已由 县行政审批局  审批字〔2021〕71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除使用上级资金外,其余部分由财政配套解决。招标人为 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涉及全县十一个乡镇:白土镇、北贾壁、磁州镇、都党乡、观台镇、黄沙镇、讲武城、路时营、时村营、陶泉乡、岳城镇。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次水毁共涉及县道3条,乡道27条,旅游景区道路1条,桥梁25座,涵洞34道,隧道 3 座,主要修复内容包括:路面挖填工程、新修路基防护挡土墙、路边坡防护工程、整修路面工程、桥梁涵洞拆除重建及修复工程隧道修复工程。

2.3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本项目勘察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文件编制,招标、施工时所需的图纸、参考资料、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及后续服务等。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分为1个合同段。

2.4勘察设计周期要求

1)签订勘察设计合同书之日起15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2)施工图设计文件修改:在施工图审查后5天内完成。

3)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图纸、技术规范、招标限价(清单格式),施工图修改后5天内完成。

4)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工程开工至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①和②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公路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在近5年内(201721日至今,以中标通知书(如有)和合同为准)完成过1项二级(或以上)公路主体工程勘察设计的业绩;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过去1年中(20212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1.4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人,高级工程师职称,路桥及相关专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10年,近5年内(201721日至今,以中标通知书(如有)和合同为准)作为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成功完成至少1项二级(或以上)公路设计的业绩;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21500:002022221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cixian.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38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磁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cixian.gov.cn/)上传经河北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 www.hebeieb.com.cn/)、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http://jtt.hebei.gov.cn/)、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磁县华运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河北金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磁县磁州路160号

地    址:邯郸市世纪大街2号

邮  编: 056500

邮    编:056000

电  话: 0310-2319925

电    话:0310-8017176

联系人: 魏勇

联 系 人:陈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