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邯郸市裕泰焦化有限公司
时间:2023-06-07 16:05:00      来源:      点击:

    邯郸市裕泰焦化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磁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占地550余亩,现有资产25亿余元,员工700余人,年生产冶金焦130万吨、煤焦油5万吨、粗苯1.5万吨、硫铵1.3万吨、焦炉煤气3亿立方米,是一家拥有科技创新能力、符合国家循环经济发展要求的资源集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煤化工能源生产企业。

    公司以创新、绿色、高效发展为理念,以节能环保、持续循环发展为宗旨,依托自身在焦化行业优势,广泛运用新技术、新工艺,顺利运行干熄焦和余热发电项目,实现了环保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实现了清洁生产。公司树立开放意识,不断提升现代化合作共赢理念,与磁县经济开发区精细化工企业实施一体化合作,利用焦炉煤气为能源原料,生产天然气和化工产品,在经济开发区形成了生产集约化、产品精细化、经营一体化的产业链条。公司优良的产业结构对优化当地能源消费结构起到积极作用,推进了煤化工行业转型,为推进低碳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示范意义。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工厂和绿色工厂建设,为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面向未来,裕泰公司将以行业龙头为榜样,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环保要求,坚持以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为引领,继续加大环保投入,继续做好企业的环保升级改造,加快向安全型、清洁型、智慧型、创新型企业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立志为改善国家生态环境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