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邯郸市裕隆化工有限公司
时间:2023-06-22 15:58:00      来源:      点击:

 

    邯郸市裕隆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河北漳河经济开发区(河北磁县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50余亩,现有资产10亿余元,员工120余名,年产纯苯、甲苯、二甲苯、非芳烃等10万吨粗苯精制产品,属新型能源加工煤化工生产企业。

    公司依托集团在焦化行业中的优势,利用焦化生产的副产品粗苯,生产纯苯、甲苯、二甲苯、非芳烃等重要化工基础原料。项目设计采用国内领先的低温萃取工艺技术,规模为年处理能力为10万吨粗苯精制,配有先进的DCS和SIS控制系统,是环保、安全、清洁型化工项目。该产品质量纯度高、收率高,其纯苯达到石油级标准等特点,不仅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还能降低能耗,减少环境污染。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工厂和绿色工厂建设,为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面向未来,裕隆化工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环保要求,坚持以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为引领,继续加大环保投入,继续做好企业的环保升级改造,加快向安全型、清洁型、智慧型、创新型企业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立志为改善国家生态环境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