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邯郸鲲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时间:2024-01-26 11:13:00      来源:      点击:

   

    邯郸鲲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河北漳河经济开发区中华慈大街南段东侧,总投资53亿元占地87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由邯郸建旭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是河北省和邯郸市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水世界、世界、酒店、接待中心太阳能镜场、能源中心停车场、下沉广场、区大门等。项目建成后预期年收入11亿元、利税4.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200个。

    该项目采用最新的太阳能综合利用技术,运用聚光太阳能供热系统,突破性的将太阳能光热技术大规模应用于文化、旅游、体育、酒店服务产业,建设技术国际领先、规模国内最大的四季恒温室内亲水度假园区,力求充分发挥光热技术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并将受气候影响较大的冰雪和水上娱乐式样建设成四季旅游项目,给游客提供一站式亲水感受,领略春暖花开、水天一色、春华秋实、林海雪原、滨海风情的崭新体验

    项目全部建成达效,可与方特国色春秋项目客流共享、互为补充、协同发展,为把磁县打造成为京津冀及四省交界地区重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强大支撑,对全文化旅游业发展有很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全省的一张“清洁能源、低碳经济”的全季型旅游新名片,也将为其他中小城市提供一个建设范本,加速太阳能集中供热的推广,促进我国太阳能综合利用及低碳环保业相关产业链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