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河北中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打印《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21-03-01 18:35:09      来源:      点击:

 

河北中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打印《笔试准考证》的

   

 

河北中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要求。

1、考试时间:202136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2、考试地点:磁县崇文学校

3、打印链接:zhongyue.zhinengkaowu.com

4、打印时间:202133日上午8:30开始。

5、考生须知:

(1)打印笔试准考证时,笔试信息与注意事项以《河北中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为准,请考生注意查看并严格遵守。

(2)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笔试入场时需提交近七日核酸检测报告和出示手机上的本人河北健康码(考生要提前下载注册河北健康码),显示绿码的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显示绿码但体温三次测量均高于37.3℃,由防疫人员带领进入隔离考场考试;显示黄码的或考试前一周仍在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需提供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低于37.3℃,由防疫人员带领进入隔离考场考试;显示红码的,由卫生防疫部门按防疫规定进行处置,不允许进入考场。

(3) 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和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当天上午830分开始入场。

监督电话:磁县纪委监委: 0310—2322161

磁县人社局:    0310—2312379

技术咨询电话:  0310-4520907

 

 

 

                      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1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