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26 07:38:00      来源:      点击:

1024日上午,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全省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暨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推进视频会、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磁县重复访治理“双月会战”动员部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和才芳书记、力超县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办公室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薛顺利强调,一是要全心全力抓实学习。要深入学习各级领导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县领导的讲话要求上来,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以坚韧勇毅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务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办公室干部要集中开展组织学习,提高干部自身的学习和业务技能,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个人修养,更好推动办公室工作开展。二是要精准精细扶贫攻坚。办公室各脱贫帮扶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军令状”意识,按照考核方案要求,高标准做好贫困户户容户貌提升、帮扶档案完善等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做到12个清楚,每周入户帮扶家庭,多与帮扶户进行沟通,切实解决帮扶户的实际困难,对于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落实不力、行动迟缓、责任人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将坚决追责问责,务必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三是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位副主任和对口科室要紧盯省、市、县安排部署的工作、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紧盯日常需要督导落实的工作,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树立抓落实人人有责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工作推动能力,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树立人人有责意识,提高工作落实效率,为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又快又好补短攻坚。要对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对照年初制度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加强进度,确保“三个圆满收官”。五是要谋深谋细明年工作。各位副主任、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分析一年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短板不足,结合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分管工作和分管部门实际,瞄准方向、定准盘子,谋早谋深谋细明年各项工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优质高效的参谋服务。六是要严肃严明作风纪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廉洁自律、严格保密制度。同时,要做好办公室环境卫生工作,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