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经济开发区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9-02 17:10:00      来源:      点击:

830日下午,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檀国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当前工作。开发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全文传达了县委书记张才芳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檀国仁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开发区各企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分析形势,提高标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为磁县经济发展多出亮点,多做贡献;二是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好中化CHD、太行机械等一批在建项目快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打造开发区快速发展新格局;三是持之以恒抓招商。以中化新材料产业园为龙头,带动促进开发区整体上档升级,实现招大项目、谋大突破,以招大项目支撑园区发展,赢得未来;四是抓早抓小保发展。结合全省化工园区认定,夯实基础,抓早抓小,完善改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安全环保零事故,确保高质量生存与发展;五是细致入微抓服务。围绕开发区提档升级、园区增效等目标,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明星店小二”、“金牌服务员”,打造快捷高效营商高地。大家表示将结合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2020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园区增效目标,凝心聚力快推进,心无旁骛抓落实,勇于担当、奋力攻坚,全力服务“旅发”盛会,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