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残联入户督导检查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时间:2020-08-02 12:54:00      来源:      点击:

近日,县残联教育就业股会同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一起,到讲武城镇刘庄村、双庙村、王家庄村、王家店村对托养机构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采取边入户边听取机构汇报的方式进行,对托养机构的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听取了残疾人对服务机构的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效果、服务时间等情况的介绍。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托养机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年初下达的任务目标,把托养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保证为残疾人服务的次数,保证每次都有显著的效果;三是建立完善残疾人托养服务档案,一人一档,填写《服务目标卡》,由残疾人或其家属签字确认,服务过程拍照存档,确保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