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住建局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进行全面复核
时间:2020-06-25 16:14:00      来源:      点击:

为确保高质量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按照《邯郸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实施方案》要求。627日,磁县住建局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成立5个工作小组,出动100余人分组到陶泉乡、白土镇、北贾璧乡、讲武城镇、时村营乡、岳城镇、磁州镇、路村营乡、观台镇、黄沙镇、都党乡,对全县127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已录入信息工作进行全面复核。县住建局复核小组到镇村一线,逐户排查,根据住建部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信息平台和手机核验小助手APP数据,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信息核验录入情况进行复核。由于复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把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复核工作,每户房屋的信息与照片都要一一对应,做到逐村逐户进行全覆盖复核,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把工作抓好抓实,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所有农户不住危房,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政策的实惠。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