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OA协同办公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11-14 09:20:58      来源:      点击:

近日,磁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OA协同办公系统训会,就OA协同办公系统操作使用进行培训。县委办、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县直各部门、乡镇OA协同办公系统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推进OA办公系统建设是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方便部门乡镇行文、节省办公经费的有力抓手,对促进各级各单位机关自身改革和建设、提高机关行政效能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加强对OA办公系统的学习,尽快在日常工作中熟练应用OA办公系统,加快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各单位公文办理质量和效率;要及时上报、反馈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注重网络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管理和机关单位公文管理有关规定,严禁上传涉密文件,确保信息安全。

培训会上,OA技术人员对OA办公系统的登录平台、事项流程、公文办理、文件收发、短信中心等模块的具体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及现场操作演示,并结合与会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解答。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