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20 14:19:00      来源:      点击:

近日,磁县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和县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上宣读了《磁县残联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对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培训。会上就APP采集、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的重点、难点、易错问题进行了讲解,各乡镇残联理事长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大家在会上共同探讨,表示一定将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做好做实,为今后残疾人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基础。会议要求,按照今年动态更新工作的新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到精准精确,确保按时间高质量完成动态更新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