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4 09:58:17      来源:      点击:

523上午,磁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会议在物价局召开,县政府办、物价局、收费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通知》《磁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磁县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认识。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客观需要,也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举措。二、要准确把握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核心特征。准确把握“自我审查”特征,准确把握“书面结论”特征,准确把握“标准细化”特征,准确把握“监督问责”特征。三、要下大力气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做好制度落实,做好定期报告,做好存量整理,做好归档立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