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县财政局召开节后收心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18 15:16:25      来源:      点击:

2月18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收心归岗、提振精神。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拿出具体措施,防止和克服春节节后综合征,引导、激励干部职工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到人在其岗、心在其位。二要明确任务、争先进位。要认真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围绕税收抓起来、土地活起来、国企转起来、资产管起来、政策争回来这五个重点,不折不扣抓落实,千方百计谋推进,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三要节用裕民、用财有道。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最大限度节减支出,集中财力保民生、保重点,切实把每一分资金花在“刀刃”上用在关键处。四要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要切实守住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底线,把“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谋新篇、促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