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磁县分公司开展线路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4-01-25 10:58:00      来源:      点击:

为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居民感知和满意度,磁县移动多措并举推进农村线路整治工作,对乡村通信线缆、网线、电线等各类飞线乱拉乱设等问题启动专项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成立线路整治专项小组,精密部署,详细了解各路段的线路架构,全力开展重点区域线路整治工作。一是对线路捆扎脱落、布线不规范、光缆脱落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台帐。二是制定统一的整改标准,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对标对表,确保线路整改及时到位。三是细化施工要求,优化验化机制,组织代维单位分组对重点区域进行光缆入地、光缆割接、光缆捆扎等工作,现场派专人监督,确保符合美丽乡村建设要求。下一步,磁县移动将持续推动线路治理长效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