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磁县分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05 16:11:00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广大干部员工法治思维能力,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司依法合规氛围,12月4日,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磁县分公司多形式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一是设立普法专区,利用楼宇宣传阵地进行宪法日宣传物料的全面铺开,并通过楼梯间电子屏对合规普法视频进行集中播放,在公司内部形成宪法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全员通过网上大学学习相关领域的法律普及知识,提升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 二是通过营业厅摆放宪法日宣传展板、发放单页等方式,向进厅用户进行普法宣传,助力营造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三是化身成志愿者走进社区,指导广大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群众筑牢反诈防火墙,并普及如何识别电信诈骗、中介推销、信贷骚扰,让群众直观了解诈骗手段以及防范方法,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下一步,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磁县分公司将不断丰富普法活动内容及形式,进一步协助提升广大群众法治素养,助力社会安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