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教体局推进课题研究力促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时间:2023-12-06 09:04:00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促进教育质量提升,磁县教体局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规范课题研究管理,解决教学实际问题,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一是重课题立项引领,促教师专业成长。坚持以教育课题立项为引领,深入挖掘区域课题资源,运用优质课题资源带动、辐射等方法,引领教师做研究型教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取得较好的教育教学效果。二是重课题研究过程,促教师研究能力提高。课题研究贴近课堂教学实际,重研究过程,把“研究”与“问题解决”有机结合,促进教师研究能力的提高。三是重课题成果运用,促教师创新能力提升。认真总结经验,聚焦教师创新能力提升,把研究成果应用于课堂教学落实,使一线教师的研究具有持续性、生长点和创新性,转变教师教学观念,改进教师教育教学方式,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