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5-30 21:48:2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5月30日,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为期一天的全县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机关全体人员、各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邯郸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卜金超和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胡月彬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课上,卜金超讲师以《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作了专题辅导胡月彬主任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两位老师的课程内容有理论高度、有理论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参训学员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体现担当、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践自觉,在实际行动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有力落实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