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残联召开2023年度残疾人托养和实用技术培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23 16:17:07      来源:      点击:

 

    近日,磁县残联召开2023年度残疾人托养和实用技术培训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各托养和培训机构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了存在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就2023年工作如何开展、能力怎么提升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规范》和《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实施规范》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托养和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残疾人托养和实用技术培训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把残疾人当做自己的亲人去服务;二要迅速开展。要立即行动,抓紧时间开展工作,确保服务质量;三要精准服务。根据残疾人身体条件和服务需求制定个别化服务方案,依据个别化服务方案提供服务对象所需的各项服务,努力做到服务对象精准、服务需求精准、服务项目精准。四要建好档案。各托养和培训机构的日常服务和培训记录要按时上报,规范建立残疾人托养和实用技术培训档案,便于核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