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
时间:2021-08-10 11:43:37      来源:      点击:

    86日下午,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全县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特别是陈珍礼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作风大转变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攻坚突破;二是坚持高标准、高效率,持续抓好作风纪律整顿。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整治管理不严、作风不实、标准不高、执行力不够、工作缺乏激情等问题,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纪律铁军,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干事的合力;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圆满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目标,进一步攻坚克难,进一步团结协作,切实按照“不说空话、不挂空挡,一天也不耽误;创新创业、担当担责,一刻也不放松”要求,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打击违法建设和私挖盗采、卫片整改、强化土地储备、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加大项目争跑力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