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职教中心举办第二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1-06-06 22:23:00      来源:      点击:

    6月4日,磁县职教中心在实训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创新创业比赛由25个项目参加,涉及了农业、信息技术、园艺、数学教学、食品、环保、智能服务、家政、康养、饮食服务、农业加工、智能教学 、广告、软件开发等领域。每组由一名代表根据项目企划书制作了展示资料(ppt演示文稿),进行了5分钟左右现场讲解。比赛现场,同学们侃侃而谈,对自己的项目概况、团队、资金筹集、公司运营、企业管理、财务预算、利润分配、项目前景等问题,娓娓道来,从一个学生马上变成了商场精英、项目经理、企业策划师现场、公司董事长、执行CEO。一个个创新思维、一项项企业策划、一笔笔资金预算都显现了同学们的社会担当和创造力。展示作品的同学有的豪放、有的腼腆、有的从容镇定、有的幽默风趣,各具特色,赢得了观众的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虽然有些企划有些天真、有的创意有些单纯,但都展示了该校学生立足当下、勇于担当和旺盛的创造力。根据评分标准,评委公正客观打分,评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指导教师奖。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