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公安局对标先进“赶学超”
时间:2021-05-20 09:36:52      来源:      点击:

    5月18日,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云飞带领指挥中心、办公室、治安大队、法制大队、情报中心、户政和相关派出所负责人到邢台市内丘县公安局参观学习交流。内丘县公安局领导张二辰、温建军、赵一波,各科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在内丘县公安局领导张二辰的带领下,学习交流组参观了内丘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内丘镇派出所、书香府邸社区、东庞警务区、大孟村镇派出所,详细了解了内丘县局执法规范化、智慧安防小区管控系统、防范电信网络宣传、智能图像应用平台、警营文化、户政服务、“一室两队”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智慧警务综合应用平台功能的演示与应用,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重点对警务区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如何合理摆布警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习了解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在大孟村镇派出所召开座谈会,重点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一室两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磁县公安局将以此次参观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兄弟单位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推动公安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