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督导检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时间:2020-09-10 09:20:00      来源:      点击:

99日,磁县县长张力超督导检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县级领导申建友、薛顺利,县政府办、金融办、广播电视台、城管局、行政审批局、磁州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张力超先后到磁州窑博物馆东街政务公开专区、行政服务中心、磁州镇政务公开大厅、北来村政务公开大厅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详细了解梳理事项、办理流程及便民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张力超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乡镇政府,真正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成零距离。要坚持以民为本的理念,充分听取群众对政务公开内容和形式的意见建议,围绕群众的关切,探索出让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的公开方式和途径,及时、准确公开涉及群众权利义务的行政行为和服务事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中的赌点,不断补齐短板,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强化动态管理,实时跟踪监测各单位整改工作进度,及时整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对各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培训,进一步补缺补差,不断优化政务公开质量,确保政务公开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