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杨玉兴调度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暨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27 16:12:00      来源:      点击:

625日下午,杨玉兴在县长会议室召开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市水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推进措施汇报,与会部门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杨玉兴强调,一是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看重看大,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的同时,切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二是充分认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重要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完善项目各项手续,全力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县发改局要加强督导协调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解决,并定期反馈情况;三是把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对待,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任务目标有增比进位潜力的部门要强化争先意识、力足多做贡献。县发改、统计部门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指导好各相关责任部门,把控、平衡指标体系,提升指标综合排名,共同促进我县服务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