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磁州镇敦化社区参加民呼回应中心人大代表联系活动
时间:2020-05-19 16:34:00      来源:      点击:

515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以市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到磁州镇敦化社区参加民呼回应中心人大代表联系活动,倾听选民心声,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玉兴以县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县政协副主席、磁州镇党委书记申建友参加活动。在敦化社区居委会,张才芳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建设情况,与民呼回应中心、社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民呼回应工作制度、流程和开展情况。随后,张才芳坐上小板凳与镇村干部、选民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谈心交流,选民们讲困难、谈变化、道实情,张才芳边听边问。他表示,大家有什么问题和建议都可以说一说,我们都会及时办理答复。张才芳就选民提出的煤改气煤改电、人居环境提升等问题,一一进行回应。他说,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第一理念,围绕群众关切,加大工作力度,让群众愿望变为现实。    

张才芳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带着大家一起干,只要大家都动手、齐努力,社区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开展好环境整治和村庄绿化,因地制宜,建好小游园,做到破硬栽绿、应绿尽绿。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垃圾清理清运等工作,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补齐发展短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村庄区位优势,着力发展集体经济,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弘扬传统文化美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家风好、民风淳、社风清的良好氛围。 张才芳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认真梳理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加快问题协调,认真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务实的作风取信于民,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 张才芳还到敦化社区小游园、古御路北延、振兴东路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