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督导检查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6 11:27:00      来源:      点击:

43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督导检查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项目建设。县领导杨玉兴、张翊、韩树田一同参加。张才芳沿线逐项查看42日现场办公议定事项落实进展,分别听取项目指挥部、所在乡镇负责同志,以及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存在问题、推进措施等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张才芳强调,要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做到谋整体,谋长远,谋关键。要站位全局抓落实。加快推进征迁清表,拆迁排废、苗木栽植、土方填补等各项工程,事事往前赶,一天当作三天用,一月当作三月干;要强化统筹抓落实。系统考虑工程量、绿化量、建设周期和各种因素的影响,创新思维、敢于担当,借鉴经验、优化流程,增强施工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升素质抓落实。善于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宣传组织、发动群众,同步做好村容村貌整治、人居环境打造,深入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