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组王晓海一行来磁县调研
时间:2020-04-06 11:27:00      来源:      点击:

4月2日-3日,河北智库董事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河北发展战略研究所原所长王晓海一行来磁县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书记张才芳进行会见,县长张力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参加座谈。两天来,智库专家先后到“光热+”、童装城、磁县经济开发区、如意湖、磁州水墨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调研组针对磁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张力超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以协同调研为契机,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加大力度、科学研究、用心谋划,争取更多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纳入磁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把磁县有限的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要全面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战略部署,加快山区振兴、园区增效、城区提质“三区融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