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专题调度督导路域拆违和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14 09:14:33      来源:      点击:

1112日下午和晚上,县委书记张才芳通过现场督导、专题调度会等方式,专题推进路域拆违和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路域拆违和环境整治力度,以安全、便捷、美观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磁县形象大提升。县领导杨玉兴、蔺宝斌等参加。

下午,张才芳专门到省道S316磁县部分路段,现场督导路域拆违和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慰问拆违工作人员。晚上,召开专题调度会,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讨论研究,提出具体意见和措施,定部门定时限,确保按时落实完成。

张才芳对近期以来路域拆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大力整治路域环境,拆除道路两侧“违建”,既是改善交通条件,满足广大群众平安便捷出行需求的迫切要求,也是提升城乡环境、发展全域旅游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严格依法拆违,维护公平正义,坚决打好打赢拆违攻坚战,为城乡环境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工作力度。牢牢把握依法、和谐、有情和便民的总原则,坚持依法、公平、公正拆违,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拆违工作顺利推进。更加注重安全、环保拆违,坚持湿法作业,做到快清快运,保护好现场环境。加强舆论宣传,深入研判拆违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苗头,坚决依法打击阻挠拆违工作秩序的各类不法行为,形成依法拆违、全域拆违的浓厚氛围。

要加快推进拆违腾退土地利用。对拆违腾退土地抓紧登记造册,结合实际提出土地利用的办法,确保科学利用、为民所用,实现价值最大化。坚持高标准规划,结合交通路网节点打造,因地制宜推进实施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建立实施“路长制”制度,全面落实管护责任,有效提升道路综合管理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安排,坚持高境界、高效率、高标准、高强度,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尽心尽力、担当履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