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白土镇、陶泉乡、北贾璧乡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时间:2019-09-14 14:24:46      来源:      点击:

    9月13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利用一天时间到白土镇、陶泉乡、北贾璧乡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山区绿化、道路规划、景区建设、古村落保护开发等重点工作。县领导蒋腾龙、杨玉兴、乔顺平、蔺宝斌等分别参加。

    张才芳一行先后到跃峰渠险峰渡槽、白土镇张二庄村、白土镇省级文化站、白土镇机关、陶泉乡机关、天宝寨、花驼村、五里河村、北贾璧乡杨家堂村、北贾璧乡机关、新华村长岭山庄进行了实地查看。

    每到一处,张才芳都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张才芳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目标任务,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在广大农村党员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奉献精神。要选树一批优秀支部书记典型,发挥村级党组织带动作用,大力发展一批农业特色产业,增加集体收入,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强路域环境整治,依法加大非法建筑拆除力度,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维护水平。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多想办法,积极争取中央省市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县农业农村局要建立完善农村环境整治督导考核排名机制,提高乡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要更加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书香之村,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要统筹造林绿化与全域旅游发展。对险峰渡槽周边环境整体提升,打造弘扬跃峰渠精神、传承艰苦奋斗作风的宣传名片。要着眼发展全域旅游,进一步完善省道349、350等道路规划,加快天宝寨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周边传统古村落保护开发,保护宣传红色文化,发挥旅游资源的聚合效应。要持续加强山区绿化,进一步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全民参与,让所有荒山披上绿装;落实部门巡查监管和乡镇守土责任,完善网格监管体系,坚决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