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恒大集团来磁县对接洽谈恒大特色小镇项目
时间:2019-09-14 14:24:31      来源:      点击:

913日,恒大集团投资总监赵凯一行到磁县就恒大特色小镇项目进行对接洽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领导杨玉兴、蔺宝斌、韩树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听取了恒大集团在磁县建设特色小镇的设想和初步规划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式、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并就项目下步推进进行了洽谈。

张才芳表示,磁县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潜力巨大,非常欢迎大品牌、大企业参与我县建设发展。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带动力强,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实现深层次合作。磁县将不断优化服务,为企业在磁发展营造最优的环境。

赵凯表示,将充分发挥恒大的品牌、经验、技术等优势,在建设特色小镇、开发旅游配套设施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