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县长张力超到磁县经济开发区和时村营乡调研
时间:2019-05-23 08:39:03      来源:      点击:

522日上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先后到磁县经济开发区、时村营乡就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农村人居环境建设进行调研。张力超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和改革动力,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挥作用,切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展产业,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檀国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时村营乡、磁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磁县经济开发区,张力超先后到科诚中业汽车零部件、港能LNG、中化鑫宝WBT、惠达化工等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张力超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在继续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适当扩大发展规模,有关部门也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就经济开发区下一步工作,张力超强调,磁县经济开发区作为磁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一定要发挥好龙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和改革动力,以发展的眼光,超前谋划园区项目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做好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要做足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文章,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坚持高端化、规模化、绿色化发展道路不动摇,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坚定不移地实施招商战略,吸引有前景、有创新能力的企业为园区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张力超强调,要围绕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进一步把循环经济研深研透,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和改革动力,严守生态环保红线、安全生产底线,实现产业空间的集约高效发展。

在时村营乡陈庄村张力超察看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在大盆沟村察看了特色生姜种植产业。张力超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调动群众自觉参与积极性,增进村民共治共建共享的认同感。要加快农村土地流转,释放劳动力及土地资源,大力发展林果、苗木种植,扩大规模,增加效益,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