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吴从江到漳河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8-08-21 11:22:00      来源:      点击:

820日,磁县县委书记、漳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漳河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及变电站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抓项目核心,全力加快推进,坚决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水平。

总投资30亿元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主体建设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和扫尾工作。吴从江来到这里,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吴从江强调,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继续增加人员和设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园运营;要统筹协调、合力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时限完成工程进度。各级各部门要着力优服务、提效能,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完善包联制度,落实包联责任,拿出切实管用的办法,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资金等问题,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见效。

在漳河经济开发区110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吴从江亲切慰问项目施工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漳河园区110千伏变电站供电区域涉及“煤改电”村庄22个、7000余户,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8月底试运营。吴从江听汇报、看进度、解难题,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市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变电站,是磁县改善区域能源结构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变电站及相关线路改造当作煤改攻坚战最主要的工程来抓,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班加点往前赶,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创优施工环境,坚决依法打击阻扰施工违法行为。要加快推进侯召变电站、移动变电站及相关线路改造工作,加快构建高效运转体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能源和电力保障。市供电公司基建部部长李晓青;磁县及漳河经济开发区领导董贵星、刘俊波、叶林涛、杨凯亚、郝蔚鸿分别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