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一行来磁考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
时间:2018-08-17 15:54:46      来源:      点击:

815日,由市发改委副主任苗彤带领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一行来磁,就我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磁县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副县长乔顺平,县政府办、人社局、发改局等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市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征询了工作中困难及意见和建议,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向和措施。市考核组一行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明责加压,夯实属地及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规范工程建设市场用工秩序,强化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工资支付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会后,考核组一行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对一家政府性投资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