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滏阳河三级河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21 09:27:21      来源:      点击:

619晚,磁县召开滏阳河三级河长工作推进会,磁县副县长、滏阳河县级河长杨玉兴,县政府办、磁州镇相关负责同志及镇、村(社区)三级河长参加。会上,对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磁州镇总河长作了表态发言。杨玉兴就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促进滏阳河治理,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系统推进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从源头上治理环境污染隐患,转变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号召和动员全县人民牢固树立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二、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各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推动滏阳河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坚持一线工作,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三、要齐抓共管抓好落实,做到“三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宣传监督到位、督查考核到位,通过共建共管营造河道管理的良好氛围。四、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巩固河道治理成果,定期巡河,做好巡河记录,管护到位,全面解决河道垃圾和黑臭问题,使河道环境面貌显著改观,真正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建设碧水蓝天的新磁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