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煤改气 煤改电”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6-21 09:26:57      来源:      点击:

620晚,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双代办、住建局、发改局、磁州镇、讲武城镇、路村营乡、时村营乡、供电公司、中燃公司等部门、乡(镇)、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宣读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邯郸市2018年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听取了县住建局、发改局、磁州镇、供电公司等相关情况汇报。刘俊波就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一期工程施工进度,做好扩面摸底统计工作,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精准数据,要与供气企业做好对接,确保气源、气价有保障,同时要严格做好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