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污染源普查、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及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5-24 10:00:15      来源:      点击:
    523上午,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污染源普查、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及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大气办、空保中心、环保局、发改局、农牧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农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传达了22日全市散乱污企业问题约谈会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崔仲民就做好全县污染源普查、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及水污染防治工作强调,一、再提认识。发现问题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不断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我县空气质量和水质量持续改善。二、再严标准。各乡(镇)要切实发挥属地职责,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开展不间断排查,结合相关部门对发现的污染现象、污染问题做到取缔到位、打击到位、曝光到位、处罚到位。三、再强措施。要切实增加水源地标识牌和围网隔离的密度,对散乱污企业刚性执行“两断三清”标准,使其彻底丧失生产能力。各相关部门要逐行业、逐企业制定更高的整治提升标准,不间断“回头看”,抓好工作落实。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