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召开2018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12 11:29:37      来源:      点击:

211上午,磁县2018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陶泉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磁县副县长、护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杨玉兴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林业局、农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山区六乡(镇)党委书记、平原丘区乡(镇)长、各乡(镇)主管副职和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部门主抓副职参加。会上宣读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春节、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就春节期间防火、春季防火、全县禁烧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泉乡就森林防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杨玉兴强调,一、思想上重视程度要到位,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确保平安无火情。二、管理上周密部署要精心,抓重点区域,抓重点时期,在除夕、春节、“两会”重点时期坚决杜绝在重点区域燃放鞭炮。三、责任上狠抓落实,乡镇党委书记必须亲自抓、亲自过问,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对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负总责,要加大监督力度,护林员、检查站、瞭望哨要全部上岗到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好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