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调度“五经普”工作
时间:2024-03-18 09:38:28      来源:      点击:

316日,县长闫欣欣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欣欣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全面体检,也是反映全县真实水平的基石,抓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工作职责,加强普查宣传,提升普查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闫欣欣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把握政策要求,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以高质量经济普查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措施,精准分析研判,全面掌握情况,做到数出有据,科学统计,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提升能力作风,进一步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定人定岗定责,充分发挥普查员职能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五经普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