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温俊华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时间:2024-02-02 17:27:00      来源:      点击:

2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俊华一行先后到战狼突击队、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局南院办公区、磁州镇派出所、漳河园区公安分局、漳河交警大队、高速交警磁县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为大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对全体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温俊华与大家亲切握手,感谢民辅警舍小家、护大家,在确保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上所做出的努力,并要求各部门合理安排好值班执勤,在维护春节社会治安稳定的同时适当调整民辅警休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民辅警在工作中感受到年味,感觉到家的温暖。温俊华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公安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在基层一线,日夜奔波、忠诚履职,用辛勤的耕耘、平凡的坚守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温俊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绷紧安全稳定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行业场所安全,加强辖区治安巡逻防控力度,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重点抓好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防范工作,切实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平安幸福指数,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