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05 17:26:00      来源:      点击:

2月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就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王川参加。

王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定扛起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政治责任,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力度上再加强、在标准上再提高,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攻坚防治措施,全力以赴打好首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硬仗,确保取得好成绩。要抓牢抓细重点。要聚焦重点区域,突出抓好机动车管控、禁燃禁放、工业源管控、扬尘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强化高值消除,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确保高限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