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磁县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精神
时间:2024-02-02 17:26:00      来源:      点击:

2月1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后,磁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就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王川出席。

王川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锚定“退后十”目标,咬紧牙关,全力攻坚,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下大力度完成全市下达的任务目标。要强化落地落细,尽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最大程度减轻空气污染影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强化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减少扬尘作业;加大重点区域交通管制以及道路交通执法力度,禁止高污染车辆进入城区运输作业;加强城市道路洒水保洁,加密城区和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道路洒水作业频次;加强天气监控预警,相关乡镇要实行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对焚烧秸秆、垃圾等行为零容忍。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