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督导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时间:2024-01-25 16:08:00      来源:      点击:

1月24日,县长闫欣欣督导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华能邯峰电厂厂长王宏参加。在华能隔压站,闫欣欣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供热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闫欣欣强调,冬季供热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冷暖,是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千方百计保障能源供应,用心用情改善供暖服务,持续提升供热质量。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春节在即,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供需监测,科学做好燃料储备调度,加强供暖设备运行日常安全监管,确保供热稳定、安全,为群众温暖过冬、温暖过节提供坚实保障。要守牢安全底线,做好服务保障,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对于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实时交流、及时受理、妥善处置,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