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人大政府政协

走进磁县
闫欣欣参加光明社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3 16:07:00      来源:      点击: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欣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光明社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光明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查摆问题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闫欣欣说,支委和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坦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闫欣欣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广大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进一步增强互助精神、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凝聚战斗力,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用心用情办实事,经常性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走访调研,聚焦辖区居民所思所盼,及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树牢争先创优意识,用一流的目标引领工作,用一流的标准定位工作,用一流的态度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城市建设、公共服务、文明创建、社区治理等工作,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